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6 10:0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下达2019年度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白洮脱贫字[2019]28号

 

关于下达2019年度

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省定连片特困地区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的实施意见》及《洮北区2019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当前全区脱贫攻坚任务的重点难点,按照《洮北区脱贫攻坚项目库》中项目建设的轻重缓急,安排实施项目。

经洮北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次安排财政涉农整合资金17964.08万元,用于洮北区柴改电项目、农村道路建设项目、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

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区有关整合涉农资金的相关办法和规定要求,严格按照下达的项目计划建设内容,做好项目建设、资金管理使用,不得挤占、挪用、滞留整合涉农资金或随意调整项目计划。对确实无法实施,需要调整的要及时向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汇报,待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实施。财政局按照《通知》要求及时拨付资金,扶贫、财政、审计、监察等部门做好整合涉农资金的监督和审计等工作。

 

附件:洮北区2019年度统筹整合使用涉农资金项目计划表

 

 

 

 

                             

洮北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

 

2019洮北区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