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2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2018年农村公路小修保养及日常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洮北区2018年农村公路小修保养及日常养护工程已由白城市洮北区交通运输局文件“白洮交发〔2018〕15号”文件批复,项目业主为白城市洮北区县乡公路养护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源为国省补贴和地方配套,招标人为白城市洮北区县乡公路养护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

项目名称

路线长度

(公里)

工程所在地

主要施工内容

01

洮北区2018年农村公路小修保养及日常养护工程

1398.168

洮北区

农村公路小修保养及日常养护。

计划工期:2018年04月17日~2018年12月3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三类(甲级、乙级)资质。具备在近5年内累计完成过不少于30公里类似的养护工程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依据最高人民检察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颁布的《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文件的规定,对投标人单位和个人(指法定代表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经查询后有行贿犯罪行为的投标人(包括单位或者个人)将不能通过本项目的资格审查(未查询亦不能通过),查询最短期限从2014年1月1日至本招标文件发售之日。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本次施工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双信封形式合理低价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323日至20180329(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可不提供)可以明确查找出投标人企业股东名称、出资金额或出资比例等出资信息的工商查档证明或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相关出资信息的网页截图、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以上资料的原件及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到吉林诚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白城市胜利西路269号二楼)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04120900分,地点为白城市胜利西路269号二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吉林省建设信息网》、《东亚经贸新闻》和《吉林诚仪工程咨询网》上发布。

6.2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将在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公开。公开内容包括: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城市洮北区县乡公路养护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址:白城市明仁北街6号

邮编:137000

联系人:黄明

电话: 0436-6101910

邮箱:  724718012@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诚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69号

邮编137000

联系人    孙长玲

电话0436-3511790        

邮箱:jlcyzbdl@163.com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信息公开(洮北区2018年农村公路小修保养及日常养护工程施工招标)).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