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反响
发布时间:2017-08-21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 白城市民反响强烈 好评如潮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以来,白城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积极办理,及时有效地解决了许多环保工作中的问题,也促进了白城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广大白城市民中间引起了强烈反响。近日,记者就环保督察情况采访了几位白城市民,倾听他们心中的想法。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来我们省,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百年大计。我们欢迎督察组的到来,我们也要做一个环保的支持者和行动者。”市民赵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另一位市民国淑琴则表示,中央环保督察组来我省的目的就是为了把我省的环境保护工作搞得更好,督促检查,这对我省人民是一件大好事。

“作为个体企业经营者,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自己的产品能够在一个整洁卫生的环境下生产销售,不仅有助于销量的增长,还能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和权益,可以说是双赢互利的好事。这次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我省,是对我们环境保护工作的一个促进,同时也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我也会从自身做起,努力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承担起一个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在我市经营食品加工企业的陈全利这样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在我市农业部门工作的王哲女士,她对记者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为农业工作者,深知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绿色农业、生态农业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如果没有一个好的环境,所有的绿色、生态农业都无从谈起。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到来,是对我省以及我市环保工作的一个有力推动,对我市的绿色生态农业发展将起到重大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