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部署
发布时间:2017-08-30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到我区实地督办环保案件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带队来到我区,对环保案件进行实地督办。副区长苗璐及市、区环保部门负责同时陪同督办。

葛树立首先来到民生西路,实地查看铁艺加工产生噪音和喷漆气体污染整治情况,认真询问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等。葛树立指出,要将保护百姓利益作为首要目标,在各种利益交织的情况下,要保证环保利益最大。在整治过程中要以市场手段为主,再配合相应的行政手段,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相关部门要做好提前预案,以便与百姓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

随后,葛树立前往白城北方水泥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了水泥厂粉尘和噪音污染的整治情况后,认真查看并问询现阶段仍存在的困难和难题。葛树立指出,企业在整治环保问题上积极主动,在此基础上政府应该积极作为,使企业自身得以发展,工业指标有所提升,百姓生活得到改善,最终达到三赢的终极目标。(洮北微报 王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