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洮北
发布时间:2022-11-07 14:2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市洮北区人社局积极开展系列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中宏网吉林10月18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信用日”宣传活动,同时实现服务企业与落实全省农村劳动力务工增收行动双赢,促进洮北区农村劳动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洮北区人社局结合“送岗下乡”专场招聘就业帮扶活动,深入林海镇敖包村开展“信用日”进村镇宣传活动。

洮北区人社局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政策咨询台、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一方面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大提升人民群众的诚实守信理念意识,另一方面向过往群众推荐招工企业以及工作岗位等相关信息。活动促成就业41人,解答群众提出的就业及政策方面问题30余个,调动了农村劳动力就业积极性。

洮北区人社局充分认识开展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务必将诚信文化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加强领导,要明确职责,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各方面优势,推进诚信文化宣传不断取得实效。(图源:白城市洮北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