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洮北
发布时间:2022-06-22 09:5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法制宣传进企业 爱企护企助发展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确保《关于服务民营企业及经营者轻微犯罪依法免责免罚清单》落到实处。日前,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法制大队联合市局法制支队及辖区派出所,围绕《清单》开展了“法制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以案释法、现场问答、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讲解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对企业中易引发的集资诈骗、职务侵占、挪用资金等典型案例进行重点讲解,有效防范企业内经济犯罪的发生。他们还通过身边真实案例的讲解,警示企业员工要遵纪守法,进一步增强防骗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既提升了企业职工的遵纪守法意识,也增强了企业自身防范的能力,进一步密切了警企关系,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受到了企业和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