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洮北经济开发区>政务动态

新年之初吉林洮北经济开发区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时间:2024-01-08 07:54:00 收藏

1月2日,2024年后的上班第一天,吉林洮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企业代表,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洮北区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忠安参加并领誓。活动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忠元主持。

升旗仪式上,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激昂的旋律奏响了大家心中的爱国之情、创业之志。随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在何书记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字字、一句句,铿锵有力,让全体党员再次受到了党性洗礼。

刘忠元主任指出,活动的开展,旨在组织全区上下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入党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务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站上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  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草原路5555号 
邮编:137000 |  电话:0436-3507555 邮箱:bctbjkq@163.com
吉ICP备2020007009  | 网站标识 2208820007  |  吉公网安备 22088202000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