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洮北经济开发区>政务动态

吉林洮北经济开发区召开冬春季“双招双引”百日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23-12-28 10:24:00 收藏

  

1219,吉林洮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冬春季“双招双引”百日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洮北区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忠安参加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忠元主持会议,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城管大队、奶牛场、奶牛场社区、物业公司、旅游公司、城建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通报了开发区2023年度招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片带队招商方案制定和招商培训会筹备情况及赴北京洽谈项目情况。

就开展好开发区今冬明春 “双招双引”百日攻坚活动,何忠安指出,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做好“筑巢引凤”的文章,重点是把开发区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做优做强,为项目的快速落地做好充足准备;二是做好“龙年开局”的文章,重点是利用年前年后有效时间,集中开展项目服务“百日攻坚”行动,确保明年“三早”前,要有项目具备开工条件;三是做好“源头活水”的文章,重点是借助冬春工程停工这段时间,大力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何忠安强调:一要做足招引功课。招商工作不能打无准备之仗,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必须做到有简介、有政策、有保障、有温度、有红线、有技巧。二要找准招引方向。大范围搜集信息,对比我们园区未来产业板块发展方向,进行科学比对研判。三要灵活招引策略。招商是一门艺术,是一项技术活,需要经过历练,掌握好技巧方法。四要落实招引机制。招商工作要机制化推进,建立制度化保证,常态化抓好落实。

 

主办单位: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  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草原路5555号 
邮编:137000 |  电话:0436-3507555 邮箱:bctbjkq@163.com
吉ICP备2020007009  | 网站标识 2208820007  |  吉公网安备 22088202000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