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洮北经济开发区>政务动态

白城市总工会到洮北经济开发区开展宣讲和调研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04 07:54:00 收藏

1124日,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叶静波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到洮北经济开发区开展宣讲和调研活动,洮北区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忠安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叶静波一行实地走访了吉电能谷、佳顿米业、中一精锻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洮北经济开发区工会驿站和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工会联合会,与具体负责人进行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会建设和运行、职工队伍建设、职工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洮北区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忠安详细汇报了吉林省白城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工会联合会发展情况;随后,叶主席宣讲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强调五个方面:一要继续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二要继续加大服务中心工作力度,三要继续强化服务职工群众,四要继续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五要继续打牢基层基础;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企业工会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主办单位: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  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草原路5555号 
邮编:137000 |  电话:0436-3507555 邮箱:bctbjkq@163.com
吉ICP备2020007009  | 网站标识 2208820007  |  吉公网安备 22088202000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