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洮北经济开发区>政务动态

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吉林洮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业务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9-19 15:59:00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开发区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结合《洮北经济开发区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实施方案》,915日,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业务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25个工作步骤对与会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学习,干部职工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及要求有了更清晰的把握,进一步强化了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技能。接下来,经开区党工委会建立健全学习机制,持续组织召开业务学习会议,有效实现学习制度化、常态化。

主办单位: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  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草原路5555号 
邮编:137000 |  电话:0436-3507555 邮箱:bctbjkq@163.com
吉ICP备2020007009  | 网站标识 2208820007  |  吉公网安备 22088202000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