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洮北经济开发区>政务动态

洮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深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27 10:34:00 收藏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21日,洮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志愿者深入洮北区瑞光街道瑞明社区明珠花园小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清洁城市、美丽家园为主题,开展环境治理活动。明珠花园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卫生环境较差,清理起来存在一定的难度,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手持夹子、垃圾袋、笤帚等清扫工作积极投入到劳动当中,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在劳动的同时,向周围来往的居民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劝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创绿色家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理卫生死角10多处,社区环境变得整齐干净了,受到了居民的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小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提升了广大群众主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意识、扩大了爱国卫生运动影响力。

主办单位: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  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草原路5555号 
邮编:137000 |  电话:0436-3507555 邮箱:bctbjkq@163.com
吉ICP备2020007009  | 网站标识 2208820007  |  吉公网安备 22088202000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