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洮北经济开发区>政务动态

洮北经济开发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07 08:47:00 收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清洁城市.美丽家园”志愿服务, 33日,洮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志愿者深入包保的瑞明社区明珠花园小区开展“清洁城市.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包保小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清扫工具,对小区庭院及绿化区域的生活垃圾、白色垃圾、烟头、纸屑、塑料袋、树枝、沙粒、宠物粪便等进行了清除清理,对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整治;对小区公共设施、公益广告宣传展板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出现的问题做出了下一步的安排。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深入小区的各个角落,积极为居民营造更加整洁、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十余人参加,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获得小区居民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带头做好为民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行动树立文明新风,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主办单位: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  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草原路5555号 
邮编:137000 |  电话:0436-3507555 邮箱:bctbjkq@163.com
吉ICP备2020007009  | 网站标识 2208820007  |  吉公网安备 22088202000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