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洮北经济开发区>政务动态

洮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时间:2022-11-04 07:42:00 收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21日,洮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报告的实质要义和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发展信心,大力发扬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奋力谱写经开区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  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草原路5555号 
邮编:137000 |  电话:0436-3507555 邮箱:bctbjkq@163.com
吉ICP备12003559号-1  | 网站标识 2208820007  |  吉公网安备 22088202000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