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洮北经济开发区>政务动态

洮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来源: 时间:2022-09-01 10:12:00 收藏

826日,洮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该教育片,通过对三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剖析, 深刻揭示了年轻干部为什么会走上歧途,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违纪违法者的惨痛教训转化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观看教育片后,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严格要求自己,注重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切实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恪尽职守、克己慎行,奋力推动洮北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随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建奎对年轻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

主办单位: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  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草原路5555号 
邮编:137000 |  电话:0436-3507555 邮箱:bctbjkq@163.com
吉ICP备12003559号-1  | 网站标识 2208820007  |  吉公网安备 22088202000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