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洮北经济开发区>政务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洮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在洮北经济开发区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8-11 08:06:00 收藏

根据《中共白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洮北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的通知》要求,8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洮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议在洮北经济开发区召开。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也晶同志做了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并对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海军同志做了讲话,对被巡察单位就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配合、地毯式整改提出明确意见。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贵先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洮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建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市委交办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二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会上,还就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具体要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洮北区政府副区长王国振同志、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和洮北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  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草原路5555号 
邮编:137000 |  电话:0436-3507555 邮箱:bctbjkq@163.com
吉ICP备12003559号-1  | 网站标识 2208820007  |  吉公网安备 22088202000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