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洮北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

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吉林洮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7-06 09:15:00 收藏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加强开发区域内安全工作管理,626日,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吉林洮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吸取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坚决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结合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九小场所”消防隐患排查整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苗头隐患,举一反三,坚决防止类似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不能放松,务必抓细抓实,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局(办)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等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提供坚实保障。三是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各局(办)要切实增强责任心,保持工作标准,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督促整改到位。四是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等基础工作。组织域内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五是做到安全管理和服务企业有机结合。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和企业一道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  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草原路5555号 
邮编:137000 |  电话:0436-3507555 邮箱:bctbjkq@163.com
吉ICP备2020007009  | 网站标识 2208820007  |  吉公网安备 22088202000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