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洮北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

深化税法宣传、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时间:2023-04-18 08:13:00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者和管理者的税收法律意识,营造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 410日上午,由白城市税务局副局长王春富及相关科室人员组成的税法宣传队,到白城市洮北区吉诚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了以“深化税法宣传、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税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宣传队一行8人,在洮北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白城世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众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白城正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

活动中,税法宣传队成员与企业法人、财务人员和办税人员“一对一”沟通、“面对面”交流,问需问计,详细解答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企业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搭建起了税企互动的“连心桥”。

下一步,税务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和沟通,强化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落实,以更大力度听诉求、更大尺度优服务,为开发区域内企业发展打造健康、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  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草原路5555号 
邮编:137000 |  电话:0436-3507555 邮箱:bctbjkq@163.com
吉ICP备2020007009  | 网站标识 2208820007  |  吉公网安备 22088202000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