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洮北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

洮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6-29 11:27:00 收藏

623,洮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建奎主持,经开区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工委副书记李洪贵传达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前段洮北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各(局)办、单位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局(办)、单位工作做了细致点评和指导。

最后,曹建奎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为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二、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三、突出重点,统揽全局;四、身先士卒,以上率下;五、加强纪律,转变作风。

主办单位: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  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草原路5555号 
邮编:137000 |  电话:0436-3507555 邮箱:bctbjkq@163.com
吉ICP备12003559号-1  | 网站标识 2208820007  |  吉公网安备 22088202000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