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洮北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

吉林省新东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22-05-24 10:50:00 收藏

吉林省新东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22日,公司位于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2楼,是一家专业生产风能装备、光伏装备、绿色照明装备为一体的综合型制造企业。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5余人。公司划分运营及生产两个管理模块,设立部门有:销售、财务、技术质量、仓库、综合办公室等。

公司可生产各类机型的风电塔筒内件,拥有全套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年生产能力3000余吨,产值约3000余万元。

公司一贯以“产品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不断谋求工艺和管理创新,产品市场不断扩展,产品质量持续提升。

吉林省新东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通过不懈努力,不断的管理提升与技术创新,已逐渐形成自己独有的技术能力及生产实力,整体技术能力和生产水平已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一直保持高速发展势头,不断扩大目标市场,增加市场份额,在未来的发展中新东起能源装备愿与所有相关的客户开展真诚的合作,以诚信守约和一流质量保证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

主办单位: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 |  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草原路5555号 
邮编:137000 |  电话:0436-3507555 邮箱:bctbjkq@163.com
吉ICP备12003559号-1  | 网站标识 2208820007  |  吉公网安备 22088202000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