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09:5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3月26日,区长孙英宇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孙英宇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实践要求,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确保我区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孙英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围绕“稳增长、稳就业、防风险”等重要领域、关键环节,严细工作举措,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秸秆禁烧、春耕生产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力争开门红。

  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办、林草局、卫健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