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4 11:5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专题学习会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伟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就做好我区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张伟指出,要深入领会学习。我们要深学笃用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做好结合文章。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发展实际,以正在做的事为中心,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张伟要求,要强化学习宣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采取多种形式,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学习宣传,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专题宣讲活动,充分运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全区各级媒体要做好宣传工作,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提高政治自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和推动工作,确保洮北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司艳军、陈凯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