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 15:5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

   

  730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主持召开洮北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副主任包齐龙、张丽明、孟力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清华,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王颖区法院院长王长义,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候选人卢忠义,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政务服务局、区政府办等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的调研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扶贫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区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报告 

  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白城市洮北区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区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各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各街道各系统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下一届乡(镇)级人大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王月彪 邢连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