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提案
发布时间:2019-08-30 16:0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维修省211国道一扎突线的建议

人大代表:邓国明  

211国道一扎突线是德顺蒙古族乡与外界联系的重要通道,涉及本乡8个村7000多人和洮儿河到保两个镇的农民群众出行。由于此路修建年份早,加上近三年嫩丹高速公路的修建,过往的车流量和承载量大致使路面坑坑洼洼,沟沟坎坎,雨天出行是一腿泥,晴天出行是一身灰,特别是冬季雪天路面湿滑,极易造成车辆追尾和车辆侧翻等交通事故,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过路的司机怨声载道,群众唉声叹气。同时也严重制约了当地经济发展,影响了本乡的招商引资和发展历史文化旅游的开发建设。

建议:区交通局尽早将省S211国道一扎突线纳入2019年修建计划中,还原给当地群众一条平整宽敞公路。

提案回复:洮北区交通运输局

在区人大五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维修省道S211国道—扎突线的建议》(第2019032号建议)收悉,洮北区交通运输局现答复如下:

省道扎突线S211(含德顺乡至洮河镇)公路全长43.5公里,于2003年修建,沥青路面。该路在2015年被省厅升级为省道(扎突线S211),但道路实际技术等级并未提高,提议尽快改建。因为该路为省级公路,已经由白城市交通运输局接管建设,该路线已列入“十三五”规划中目前白城市交通运输局正在进行项目的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