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提案
发布时间:2018-11-02 16: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解决工农村水污染和环境污染问题的建议及答复

人大代表:刘伟

自吉林龙华热电厂2009年重新建厂以来,大型载重车拉材料和设备车将工农村自建的水泥路(洮北区质量最好)不断碾压,造成路面破烂不堪,使工农村五队、六队村民无法通行,并且大车通过后灰尘过大,村民门窗无法打开,所洗衣服无法晾晒,造成严重环境污染和村民生活不便。另外,电厂生产细面灰造成六队村民自来水污染非常严重,老百姓吃水困难, 同时,因水质问题,导致庄稼灌溉后也遭受损害。

希望区政府责成有关部门把路修好、解决水污染和环境污染问题。

提案答复:洮北区交通局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解决工农村水污染和环境污染问题的建议》(第2018-027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议中提出的吉林龙华热电厂门前的工农村自建的水泥路为我区乡级公路,该路段全长2公里,宽4.5米,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17年进行实地踏查,确定需要建设的规模,目前该项目已经纳入洮北区2018年农村公路建设规划,计划在2018年改造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