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30 06:5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吉林省德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核心育种场建设项目正加速有序推进

八月,天高云淡,微风凉爽宜人。记者在吉林省德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核心育种场建设现场,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今年开工时间较晚,为了抢抓进度,我们加大了人力、机械投入,确保在10月末按时按质按量完工。”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铲车、砂石车等大型机械运转不停,工人顶着烈日分布在各个点位忙着进行清表、土方挖运等施工作业,争分夺秒抢工期。目前,清表工作已经完成,部分主体建筑施工正在有序进行。

谈起项目如何顺利推进,吉林省德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赵旭东介绍说:“自项目落地以来,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级领导多次走访调研,各相关部门给我们多方面贴心服务,让我们倍受感动。预计在10月底,三栋牛舍将投入使用,每栋存栏量能达到500头左右。”

据了解,吉林省德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核心育种场,作为洮北区重点项目建设之一,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后,核心育种场存栏量能达到3000头,年产冻精700万剂,年均培育种公牛500头,为全省“千万头肉牛工程”提供优质种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