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奋力激活“新引擎” 项目建设“加速度”

  “我们现在新安装的生产线引进的是德国布勒稻米加工设备,去石、砻谷、碾米、色选等全工段均采用了世界先进的控制系统及硬件设施。我们将依托洮北区水稻品质高的优势,加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极大提升稻米产品的附加值,力争打出洮北品牌,增加农民收入。”吉林佳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史国富高兴地说。

   

  在洮北经开区,总投资1亿元的10万吨大米暨 5千吨营养米粉项目建设正酣,工人们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在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的厂区内,四栋生产车间厂房基础已全部完成,在综合楼建筑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力争以最优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完成综合楼主体施工。

  

  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主要是土建工程,预计到7月底全部完工。营养米粉车间也就是四号厂房的建设也将于月底全部完工。目前,二、三号厂房的门窗已经安装完成,整条大米生产线的安装正在加速推进。

   

  据了解,吉林佳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有一条年产1万吨的大米生产线竣工并投入使用,产品销往杭州等地后,受到南方市场的青睐。当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企业可实现年产值6亿多元,税收2000多万元。并且该项目依托洮北区水稻种植面积大、弱碱性水质、产出大米米质优良的资源禀赋特点,采取“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的运作模式,对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劳动力转移起到推动作用,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还可带动农民一起增收致富,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