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06 10:4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吹响新号角,项目促发展!

  4月30日,记者来到洮北区碳纤维增强碳复合材料和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机械在轰鸣声中运转,工人们在工地上奋战,施工现场忙而有序,运输车来回穿梭,机械设备开足马力,奏响了激昂的“协奏曲”。

  据了解,洮北区碳纤维增强碳复合材料和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预计总投资14.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年产碳及碳复合材料制品2万件,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用负极材料5万吨。计划建设生产车间12座、仓库4座、办公及宿舍楼1幢以及配套生产生活设施。计划总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1万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在经济、社会和环保效益方面,产值可达17.2亿元,利润1.17亿元,利税0.45亿元。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专注的神情,正是白城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一个个项目,将有力助推白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