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2-11 13:2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李明伟在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强调坚定发展信心 接续拼搏奋斗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白城高质量发展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委书记李明伟来到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落实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大会精神,亲切看望企业员工,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接续拼搏奋斗,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白城高质量发展。

“企业运行的怎么样?发展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在梅花公司,李明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边走边看边听,看到企业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他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李明伟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全年发展思路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的介绍,现场办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李明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梅花公司在过去一年里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要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机遇,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要延伸产业链条,开展以商招商,引进和培育一批配套设施企业落地生成。要强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解决人才和招工难题。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升服务实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坚决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航,市政府副市长沈雪松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