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30 10:5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聚焦项目招商主战场 打造经济发展增长极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慈深入到洮北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

在洮北经济开发区,李洪慈实地踏查了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和碳纤维产业园,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他指出,高质量发展必须依靠高质量的项目支撑。作为项目招商和产业发展平台,各级开发区必须突出招商引资的主责主业,坚持“以资源换项目”的招商理念,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产业特色,积极建设一批具有立市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抓住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对高载能项目强力吸引的有利契机,严把入园项目标准,着重在投资强度、电力消纳度、财税贡献度等方面严格把关,努力从引商向选商转变。要聚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战场,突出开发区主责主业,打造经济发展增长极,努力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

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吴东文,市政府秘书长高航、区长张伟陪同调研。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邢连发 许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