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26 14:3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区召开“早见效、稳增长”专项行动方案贯彻落实会议

为深入贯彻省、市两级“早见效,稳增长”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落实“三抓”、“三早”行动部署,进一步挖增量、盘存量、防漏统、遏下滑,提振市场信心、稳定社会预期、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7月24日,我区召开“早见效、稳增长”专项行动方案贯彻落实会议。区长张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清华,副区长陈凯出席会议。

就做好专项行动工作张伟指出,要做好全区经济数据的分析、盘查、挖掘、调度、汇总工作。各经济部门做好全面排查,做到数据实事求是、应统尽统、真实体现经济发展成果。要盯紧重点企业,保证经济良性运转。各职能部门要逐户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面临困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分类调研,逐户分析,搞好服务、研究战略、推进发展。政府和企业要拧成一股绳,密切合作,促进洮北区经济良性发展。税务部门要持之以恒做好减税降费,按照中央和省委及市委部署,抓好落实。

张伟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扩大投资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为洮北区未来的发展积蓄力量。要下定决心、调整心态、调整精力的分布、来抓项目建设、抓投资。相关部门要积极谋划项目、包装项目、要走出去,积极招商引资。盯紧现有项目、成型项项目,强化服务理念,加强经济发展环境建设,扩展空间、改善空间、打造好全区营商环境。各经济部门要尽职尽责、抓好专项行动方案制定、把专项行动开展好,积极上报材料,按照上级要求、盯好各项工作。

会上经济局、发改局、商务局、税务局、人事局等经济部门的负责同志还就我区上半年经济发展运行情况进行汇报。(李继唯 于天慧 谭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