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7-28 17:24:17 来源:
  • 字号:
收藏
华金纸业搬迁改造项目

1、项目建设背景:华金纸业搬迁改造,具有三个重要意义:一是华金纸业地处棚户区核心,该区域已纳入棚户区改造和城市整体发展规划之中,鼓励并支持企业走搬迁改造异地发展之路,可以尽早完成城市整体规划和重新布局的既定目标;二是选址新建、退城进区、改造升级、再次创业是企业当前的最佳选择;三是盘活我区闲置工业资产,在资源整合基础上实现增量发展的效果。

2、项目总投资:12.9亿元

3、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500亩,采用商品浆板生产特种纸和无碳纸,采用废纸生产瓦楞纸。形成20万吨纸的年生产能力。二期占地500亩,采用自制化学苇浆和商品浆生产中高档生活用纸。新增年产15万吨纸的生产能力"

4、合作方式:独资

5、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0亿元,利润2亿元,税金1亿元。

6、拟建设地址: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