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7-14 17:29:04 来源:
  • 字号:
收藏
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项目

1、项目建设背景:中国肉制品加工业已经经历市场启动阶段,正值成长期。此阶段的特点是消费群体迅速壮大,产量与销售额持续增长。洮北区吉西肉羊产业园建成后,300万只肉羊精深加工项目及综合服务配套,需要强大的冷链物流体系支撑,将我们的优质羊肉输送到全国各地。冷链物流不仅能够满足人们对新鲜食品的需求,还能够使食物在运输途中尽量减少损失和浪费,具有输送方便,食物新鲜;确保食品安全等优势,可以实现装卸货物时的封闭环境、储存和运输等。

2、项目总投资:2亿元

3、建设内容与规模:项目项目计划占地3万平方米,建设冷链物流配送体系,为肉羊精深加工项目配套,保证肉品冷冻加工、冷冻贮藏、冷冻运输与配送、冷冻销售。

4、合作方式:独资。

5、经济效益预测: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利润3500万元、税金1800万元。

6、拟建设地址:洮北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