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03 03:1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2024年度洮北区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安置公益性岗位人员拟聘用名单的公告

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2022)90号)和《关于做好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帮扶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发﹝2022)10号)要求,根据年初确定的安置计划,白城市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社会公开安置公益性岗位人员。经过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筛选,确定张萍、周立峰等16名同志为2024年度洮北区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安置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具体拟聘用人员名单见附件。

监督举报电话: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规监察科0436-3329018。

公示期限为3天(2024年4月3至4月8日)。

附件:关于2024年度洮北区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安置公益性岗位人员拟聘用名单。

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3日

洮北区面向社会公开安置公益性岗位人员面试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