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30 13:1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重启白城市洮北区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公益性岗位面试事宜的公告

根据《2022年白城市洮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公益性岗位面试事宜的公告》要求,经研究决定重新启动洮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公益性岗位人员面试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地点:白城市洮北区公共就业服务实训基地。(珠海北街1456号)

面试时间:2023年2月12日上午7:00开始,考生需提前30分钟入场。

二、面试要求

(一)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现场核对身份后方能进入面试考点。

   (二)考生须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N95口罩,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生要按之前发布的公告要求做好面试准备,因考生个人原因影响面试的,自行承担后果。

(二)因故未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四、咨询电话

洮北区人社局就业科:0436—3245099

中共白城市洮北区委宣传部

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