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6 15:0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2022年洮北区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和奶牛家庭牧场(合作社)升级改造项目申报前的公示

为了落实好国家奶业发展振兴规划,按照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吉牧联发〔2022〕18号)文件的安排部署,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针对辖区奶牛产业开展了深入充分的调查研究,并本着企业自愿、切合实际的原则,对辖区内符合项目建设条件的两户饲草种植加工企业(合作社)和一户奶牛养殖生产企业确立为拟申报“2022年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和“2022年奶牛家庭牧场(合作社)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

拟申报单位分别是:

1、白城市洮北区昌顺农民专业合作社。

2、吉林省农投集团白城牧场有限公司。

二、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奶牛家庭牧场(合作社)升级改造项目。

拟申报单位是:白城市兴盛奶牛养殖有限公司。

特此公示,如对上述情况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我局反映,我们将认真给予接待、核实和答复。敬请社会各界给予监督!

公示日期:2022年8月16日——8月22日

监督举报电话: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0436-50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