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3 14:2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洮北区2022年“玉米、秸秆收贮一次性作业试点示范项目”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做大做强肉牛产业十条政策措施》(吉政办发﹝2022﹞15号)要求,按照《关于印发<2022年玉米、秸秆收贮一次性作业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吉牧联发﹝2022﹞6号)文件要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针对辖区内新、改扩建秸秆饲料生产企业,对想要达到示范项目建设总体要求的经营主体开展了深入充分的调查研究,并本着企业自愿,切合实际的原则,对辖区内符合项目建设条件的一家秸秆饲料生产企业确立为拟申报2022年“玉米、秸秆收贮一次性作业试点示范项目”的建设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2022年玉米、秸秆收贮一次性作业试点示范项目

  拟申报单位是白城市秸牧科技有限公司

  特此公示,如对上述情况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我局反映,我们将认真给予接待、核实和答复。敬请社会各界给予监督。

  公示日期:2022年6月23日——2022年6月28日

  监督举报电话: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0436--5027855

   

   

  

   

 

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