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8 16:5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市洮北区2021年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人员面试公告

为适应新时代基层治理需要,全面加强我区城市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根据省、市文件精神,按照《白城市洮北区加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白洮办发[2020]64号)要求,经区委、区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简称“社工岗”)人员。现就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确认

所有入围考生须于2021年12月30日早9时至晚17时持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到白城市洮北区公共就业服务实训基地(洮北经开区珠海北街1456号)进行现场确认,签订《2021年洮北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人员招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同时领取《健康登记表》。

二、面试方式

面试依据招聘单位岗位专业特点,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顺序在面试当天现场抽取。

三、面试地点及时间

面试地点:白城市明仁小学(白城市文化东路70号)。

入场时间:2022年1月15日早6时40分开始,7时30分结束。

面试时间:2022年1月15日早8时开始。

四、面试成绩发布

白城市洮北区2021年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人员考生面试成绩待所有面试组全部面试结束后统一在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taobei.gov.cn/)网站公告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

五、考生面试守则

1、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方能进入面试考场,面试公告未允许携带的物品和资料一律禁止带入考场。

2、考生应按照面试公告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考生做好时间规划,提前到达考试现场。

3、考生必须在指定候考室由考务人员核实身份,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配合候考室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自己的抽签编号,并在《考生面试抽签分组登记表》上签名确认。

4、因故未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5、面试期间采取入围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在候考期间,妥善保管并不得泄露抽签编号。有事必须向考务人员报告,如上厕所必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不许自己擅自离开候考室。

7、考生在候考室(或备考室)等候面试,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接受面试。进入面试室后主动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编号,严禁透露本人姓名等其他个人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8、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面试过程中,认真理解和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注意掌握回答问题或发言的节奏和时间。在规定的面试时间内,可以经过认真思考后回答,也可以在草稿纸上做记录、编写简要发言提纲等。回答或发言结束后须说“回答完毕”。

9、面试结束后严禁将题签、草稿纸带出考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考生候分室等候公布分数。得知分数后,要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再返回候考室或备考室。

10、全天入围并在考场用午餐的考生,需在候考室工作人员陪同下用餐。用餐后,继续在候考室等待下午面试。

11、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面试期间必须在指定的地点休息,保持安静,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不随意走动,不打扰他人。

12、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对违反考场纪律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清出考场,取消面试资格。

六、疫情防控

1.面试前,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带有“*”号(有中高风险区及中高风险区所在城市14天内旅居史)、“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均不得参加本次面试。

2、面试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本人实名认证的“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健康登记表》(见附件1)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扫码、测温。“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的考生,经现场测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考场。如发现考生现场测量体温异常,须经现场防疫人员确认后,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

3、面试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核验及面试时需摘除口罩以外,须全程佩戴,并做好个人防护。

4、所有面试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保持1米间距。

附件1:《健康登记表》

附件2:《2021年洮北区“社工岗”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考生信息表》

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8日

健康登记表.xlsx
2021年洮北区“社工岗”公开招聘面试入围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