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14:4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2021年洮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洮北区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定特殊行业人才队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关于全面建立和进一步完善全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制度意见的通知》(吉政办发[2010]16号)、吉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全面做好2021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字[2021]1号)和《关于进一步放活事业单位人才交流的意见》(吉人社联字[2016]45号)文件要求,经洮北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

(一)所有参加面试考生,需提供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考生需提供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有关证明。符合要求的,需经工作人员在其准考证上签字确认后方可进入考点。

(二)面试当天考生在考点大门前按秩序排队,前后左右间隔1米,在“排查检测点”依次进行如下操作:

1.考生向负责核验身份的工作人员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并按照工作人员指令快速取下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核验身份,核验完毕应快速戴上口罩。除考生外其他任何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考点大门。

2.考生向防疫监督人员出示“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吉祥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面试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主动配合防疫监督人员询问,存在风险隐患的考生转移至“隔离观察区”,疫情防控部门在询问核查后确定需要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处理。未携带手机或手机不能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不能参加面试。

3.测体温,体温高于37.3℃的考生由防疫专业人员带领至“隔离观察区”并做好登记,10分钟后再次进行体温检测,如仍高于37.3℃,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处理。

二、面试方式及分组

面试依据招聘单位各岗位专业特点,本着专业相近分组的原则,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共分四组进行面试,分别为:临床综合组、幼儿教学分两组、综合管理组、(具体报考岗位面试分组详见附件2)。面试时间6分钟。面试顺序在面试当天现场抽取。

三、面试地点及时间

面试地点:白城市明仁小学(白城市文化东路70号)。

面试时间:以下各组考生报到时间均为当日早6:30时到7:00时。

2021年10月30日:临床综合组、综合管理组、幼儿教学两组。

四、面试成绩发布

2021年度洮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面试成绩待所有面试组全部面试结束后统一在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taobei.gov.cn/)网站公告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

五、考生面试守则

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方能进入面试考场,未持两证的均不允许进入面试考场。面试公告未允许携带的资料禁止带入考场。

考生应按照面试公告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由考务人员核实身份,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配合候考室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自己的抽签编号,并在《考生面试抽签分组登记表》上签名确认。

因故未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期间采取入围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在候考期间,妥善保管并不得泄露抽签编号。有事必须向考务人员报告,如上厕所必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不许自己擅自离开考务室。

考生在候考室(或备考室)等候面试,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接受面试。进入面试室后主动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编号,严禁透露本人姓名等其他个人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面试过程中,认真理解和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注意掌握回答问题或发言的节奏和时间。在规定的面试时间内,可以要求主考官重述面试试题,可以经过认真思考后回答,也可以在草稿纸上做记录、编写简要发言提纲等。回答或发言结束后须说“回答完毕”。

面试结束后严禁将题签、草稿纸带出考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考生候分室等候公布分数。得知分数后,要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再返回候考室或备考室。

全天入围并在考场用午餐的考生,需在候考室工作人员陪同下用餐。用餐后,继续在候考室等待下午面试。

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面试期间必须在指定的地点休息,保持安静,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不随意走动,不打扰他人。

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对违反考场纪律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清出考场,取消面试资格。

特此公示。

 

附件1:《2021年洮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附件2:《2021年洮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岗位面试分组》

 

联系电话:0436-3245009 

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1:2021年洮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拟面试考生名单.xlsx
附件2:2021年洮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岗位面试分组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