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2 15:1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2021年洮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范围考生资格复审公告(1)

根据《2021年洮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1号)要求,为做好我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考生资格复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928日下午1400-17:30。

地点:白城市洮北区公共就业服务实训基地一楼

  联系电话:0436-3245099

  二、需提交证明材料

  1.按照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本人报考时填报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及有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2.已满最低服务年限或已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在读及可按期毕业证明或毕业证书;在职考生需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函。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情况统一由各报考单位汇总成书面材料(纸质、电子版各一份)交到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科,纸质版需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在规定时间内交齐。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时候发现通过弄虚作假取得资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对情节严重者将追究相应责任。

  3.在公告规定的资格复审时间内无故不报到者,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有特殊情况的请提前与报考单位电话沟通。如有递补情况,将按照笔试成绩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证件审核不收取任何费用。

  5.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参加资格复审进入大厅时需佩戴口罩并测体温。仍在隔离治疗期或集中隔离观察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以及资格复审前14天内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按照防疫有关要求配合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如有以上情况请及时与人社局及时沟通联系。

 

                                                          

                                                                                          

白城市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