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3 14:0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2021年洮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1)和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人员(2)笔试通知

各位考生:

2021年洮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1)、2021年洮北区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2)笔试将在2021911日(上午9:00时-11:00时)进行。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202198日至202199日(每日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2:00时-5:30时)到白城市公共就业服务实训基地一楼各招聘单位准考证发放窗口领取准考证。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由于个人原因逾期未来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需要考生通过微信添加“吉事办”小程序申领“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技术咨询电话:0431-12342),当天,“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领取准考证“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须于取证当天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当天领取准考证笔试当天,“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须于试当天提供吉林省内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排除新冠肺炎的诊断意见,可正常到考场参加笔试

笔试具体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进入面试时使用。

望广大考生周知。

咨询电话:0436_3245099

                                 

白城市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