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1 10:5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白城市本级(洮北区)2020年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申报前的公示

 

为做好白城市本级(洮北区)2020年高产优质苜蓿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根据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吉牧联发〔202018号文件)的安排部署,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会同白城市农业农村局,本着企业自愿、切合实际的原则,对辖区内符合项目建设条件的2个项目实施主体确立为拟申报“吉林省2020年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拟申报单位分别是:

1、白城市洮北区昌顺农民专业合作社

2、白城市洮北区福润养殖场

特此公示,如对上述情况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我局反映,我们将认真给予接待、核实和答复。敬请社会各界给予监督!

公示日期:2020911——9月17日

监督举报电话: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0436-50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