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8 14:2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洮北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关于面向复员军人和大学生招聘城市管理人员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吉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全省暂停大型集中招聘活动,包括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等。

经洮北区政府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520日进行的洮北区市管理执法大队关于面向复员军人和大学生招聘城市管理人员的工作延期进行。届时,招聘公告及具体时间安排将重新在洮北区人民政府网发布,请各位考生留意。

同时,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醒考生:形成理性认识,疫情可防可控;建立预防意识,减少外出及聚会活动;保持良好习惯,勤洗手、戴口罩、不吃野味等。

 

                              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