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9 11:0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2017年白城市本级种养业循环一体化项目和2019年白城市本级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奖励补助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根据省发改委、省畜牧局《关于调整2017年种养结合一体化(标准化规模养殖)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吉发改投资联【2018】596号文件)和省畜牧局、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吉牧联发【2019】14号文件)的精神,按照基建投资项目工程的要求以及《2019年白城市本级中央农业发展资金奶牛家庭牧场建设项目实施方案》、《2019年白城市本级中央农业发展资金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于近期聘请相关部门的行业专家组成项目验收组,对涉及的以下三个方面的项目工程组织开展了全面审核,并开展现场实地验收工作。审核验收结果是:所有参与验收的项目均达到了验收合格标准,全部通过验收,并于近期计划落实奖补政策,特向社会给予公示如下:

一、种养结合一体化项目:白城市洮北区惠丰养殖场改扩建工程。位于洮北区到保镇高平村,企业法人为许海君。完成全部建设工程科目,证件资料齐全、手续完备、操作规范,达到合格标准,通过验收。

二、奶牛家庭牧场建设项目:

1、白城市兴盛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奶牛家庭牧场建设项目。位于洮北区精品牧业发展区,企业法人为韦淑霞。建设工程全部完工,管理规范、资料齐全、建设工程达标、设备购置安装到位,现场评分满分,达到验收合格标准,通过验收。

2、白城市鑫源乳业有限公司奶牛家庭牧场建设项目。位于洮北区精品牧业发展区,企业法人为段淑贤。建设工程全部完工,管理规范、资料齐全、建设工程达标、设备购置安装到位,现场评分满分,达到验收合格标准,通过验收。

3、白城市鑫牛乳业有限公司奶牛家庭牧场建设项目。位于洮北区精品牧业发展区,企业法人为周丽华。建设工程全部完工,管理规范、资料齐全、建设工程达标、设备购置安装到位,现场评分满分,达到验收合格标准,通过验收。

4、白城市恒利源乳业有限公司奶牛家庭牧场建设项目。位于洮北区精品牧业发展区,企业法人为都基刚。建设工程全部完工,管理规范、资料齐全、建设工程达标、设备购置安装到位,现场评分满分,达到验收合格标准,通过验收。

三、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白城市洮北区福润养殖场,位于洮北区青山镇牧业园区北侧青山草场,企业法人为尤殿春。项目种植全部完成,手续完备、资料齐全、管理规范,现场评分达到95分,达到合格标准,通过验收。

上述情况是否属实,敬请社会各界给予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内如实反映,我们将认真给予接待、核实和答复。

 公示日期:2020年1月8日——1月12日

监督举报电话: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0436-5027855

 

 

 

 

 

 

                       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