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0 14:0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三期(砂石路)施工02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洮北区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三期(砂石路)施工02标段(二次)已由白城市洮北区发展和改革局以“白洮发改字[2019]55”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白城市洮北区公路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来源为省补贴资金地方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实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划分1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2.2计划工期:20191106日至20191215日,4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依法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5年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至今)满足以下条件:

02标段:累计完成过不少于20公里路基、路面公路工程施工业绩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特级资质和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 http: IIglxy.mot.gov.cn )”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且所填报的201411日之后交工的已建业绩如未录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201411日以后交工的已建业绩,为无效业绩。业绩的项目名称标段类型合同价主要工程量项目主要管理人员等有关信息均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显示的已建业绩信息为准如某项业绩信息在系统中没有显示,视为“无”。评审时将按投标人填报的业绩进行网上核对,并以核对后信息为准。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和二级资质或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投标人业绩以投标文件中所填报业绩证明材料作为评审依据。

所有相关人员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评审时进行网上核查,并以核查后的信息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中标规则如下:

①本次招标开标顺序为标段划分的顺序,若在前个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在之后的标段中不能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投标人应对投标人单位和个人(指法定代表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行贿犯罪记录,并将网页截图复印件附在投标文件中,评审时将按投标人提供的网页截图进行必要的网上核实,如有行贿犯罪行为的投标人或未按要求查询的均不能通过本项目的资格审查。

3.6“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 投标人中标后,招标人将严格按照中标人投标文件承诺的主要人员和设备组织进场且不允许更换,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人的中标资格并终止合同。

3.8本次施工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双信封形式合理低价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是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首先登陆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lbc.gov.cn ),按照规定进行信息库入库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园东路14号 政务大厅五楼)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

4.2投标人申请人取得CA认证后,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lbc.gov.cn )点击“交易主体登陆”后,在本项目报名界面点击“我要投标”并下载免费电子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4.3报名时间:2019年1010日至2019年101517时止(法定假日、公休日除外),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自行登陆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报名。

4.4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4.5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2019年1010日至2019年1015日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最早于发售招标文件开始的一个月内开具的企业公司出资情况的工商查档证明原件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相关出资信息的网页截图(证明材料中须可以明确查找或计算出投标人企业股东名称、出资比例等出资信息)、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以上均为原件)、法人身份证、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成功截图及以上证件的彩色复印件1份(盖公章)到吉林省正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白城市经济开发区开发大街666号)领取。

4.6图纸获取时间及方式:2019年1010日至2019年1015日到吉林省正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白城市经济开发区开发大街666号)领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年10310900,投标人应于当日0830分至09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园东路14号 政务大厅六楼)。本项目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园东路14号 政务大厅六楼)第二个信封(报价文件)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开标地点: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园东路14号 政务大厅六楼)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白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6.2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将在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和白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公开。公开内容包括: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

7.联系方式

委托招标人: 白城市洮北区公路建设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 吉林省正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白城市明仁北街6号

地    址: 白城市经济开发区开发大街666号

邮    编: 137000

邮    编: 137000

  人: 狄科长    

联 系 人: 女士

电    话: 0436-5891009

电    话: 0436-6988992转806

邮    箱:724718012@qq.com

邮    箱:2069163353@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          (签名)

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2019年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