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2 14:4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2019年白城市本级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和奶牛家庭牧场建设项目申报前的公示

为了大力推进国家奶牛产业振兴计划,按照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吉牧联发〔2019〕14号文件)的安排部署,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会同白城市农业农村局,针对辖区奶牛产业开展了深入充分的调查研究,并本着企业自愿、切合实际的原则,对辖区内符合项目建设条件的一户饲草种植加工企业和四户奶牛养殖生产企业确立为拟申报“吉林省2019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和“吉林省2019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奶牛家庭牧场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

拟申报单位是白城市洮北区福润养殖场。

二、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奶牛家庭牧场建设项目。

拟申报单位分别是:

1、白城市兴盛奶牛养殖有限公司。

2、白城市鑫源乳业有限公司。

3、白城市鑫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4、白城市恒利源乳业有限公司。

特此公示,如对上述情况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我局反映,我们将认真给予接待、核实和答复。敬请社会各界给予监督!

    公示日期:2019年7月12日——7月18日

    监督举报电话: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0436-502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