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04 16:4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2019年县级公路小修保养及日常养护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CYZB2019-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洮北区2019年县级公路小修保养及日常养护项目已由白城市洮北区交通运输局 “白洮交发[2019] 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白城市洮北区县乡公路养护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源为省补助资金和地方配套,招标人为白城市洮北区县乡公路养护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

项目名称

路线长度

(公里)

工程所在地

主要施工内容

01

洮北区2019年县级公路小修保养及日常养护项目

60.703

洮北区

县级公路小修保养及日常养护项目

计划工期:201902月06日~202002月05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三类(甲级、乙级)资质。具备在近5年内累计完成过不少于30公里类似的养护工程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本次施工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双信封形式合理低价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参与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bcggzy.gov.cn/)上注册、填写信息办理诚信入库并进行网上报名投标(符合吉建招(2016)9号文件关于规范招标文件条件设置中的第四条)后,2019年1月4日到2019年1月8日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1月24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园东路14号政务大厅六楼)。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白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和吉林诚仪工程咨询网发布。

6.2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将在《白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和《吉林诚仪工程咨询网》,公开内容包括: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

7.公示

本项目的评标结果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白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和吉林诚仪工程咨询网公示。公示内容包括: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报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承诺的主要人员(指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的姓名、个人业绩、相关证书编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城市洮北区县乡公路养护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址:白城市明仁北街6号

邮编:137000

联系人:黄明

电话: 0436-5891009

邮箱:  724718012@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诚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69号

邮编:137000

联系人:姚    孙长玲

电话:0436-3511790        

邮箱:jlcyzbdl@163.com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信息公开(洮北区2019年县级公路小修保养及日常养护项目施工招标).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