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7 09:4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2018年白城市本级省级新型秸秆饲料开发利用项目青贮窖建设补助工程的公示

根据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8年吉林省畜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指南的通知》(吉牧联发〔2017〕15号文件)要求,白城市畜牧业管理局和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共同现场踏查、评定和审核,确定白城市洮北区以下六户养殖和生产企业建设的秸秆饲料青贮窖工程及购置秸秆饲料加工机械项目列入2018年度省级新型秸秆饲料开发利用项目的补助范围,现对项目建设的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青贮窖建设

1、白城市兴盛家庭农场:新建单体容积为780立方米的青贮窖1个,拟落实项目补助资金1.95万元。

2、白城市洮北区嘉阖奶牛养殖有限公司:新建单体容积为1280立方米的青贮窖1个,拟落实项目补助资金3.2万元。

3、白城市洮北区平安镇向春育肥牛养殖场:新建单体容积为1170立方米的青贮窖1个,拟落实项目补助资金2.925万元。

4、白城市兴盛奶牛养殖有限公司:新建单体容积为2500立方米的青贮窖1个,拟落实项目补助资金6.25万元。

5、白城市洮北区庆喜农机养殖专业合作社:新建单体容积为6000立方米的青贮窖1个,拟落实项目补助资金8万元。

二、加工机械

白城市洮北区秀秀家庭农场:新购置六台秸秆饲料园捆打捆机,购置单价15.5万元/台,总价93万元,拟落实项目补助资金18.6万元。

上述情况是否属实,敬请社会监督考察并如实反映。

公示日期:2018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

监督举报电话:

       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0436-5027855

         白城市洮北区财政局     0436-3251354

 

                   

      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