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3 10:1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申报2017年白城市洮北区种养业循环一体化项目的公示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畜牧业管理局《关于做好2017年种养结合一体化(标准化规模养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2018626日下发的《关于申报肉牛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小区)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需求的通知》精神,洮北区发展和改革局、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联合白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白城市畜牧业管理局,共同对白城市本级符合申报条件的肉牛规模化养殖场(小区)进行现场筛查、遴选,确定白城市洮北区惠丰养殖场的改扩建项目申报吉林省种养业循环一体化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依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就有关情况外予以公示:

一、养殖场名称:白城市洮北区惠丰养殖场

二、地理位置:位于白城市洮北区到保镇高平村

三、养畜种类:育肥肉牛

四、养殖规模:饲养能力为年出栏150

五、现有建设条件:标准化规模养殖场

六、拟建设内容:建设粪污集中处理池(防渗漏)150平方米;修建青贮窖1250立方米;牛舍地面改造1000平方米;建设草料库房棚舍240平方米;建设消毒池32平方米;硬化地面180平方米。

七、计划开完工期:20187月下旬至9月上旬。

敬请社会各界就上述养殖场是否符合申报条件提出意见,我们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

公示期限为201873日至9

监督举报电话:

    白城市洮北区发展和改革局      0436--3220067   

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0436--5027855

 

 

                      白城市洮北区发展和改革局

                      白城市洮北区畜牧业管理局

                             0一八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