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31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洮北区城南办事处棚户区改造被征收人选择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

 

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洮北区人民政府决定对洮北区城南办事处棚户区改造区域内的房屋进行征收,按照房屋征收程序,洮北区城南办事处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需选择房地产评估机构、资产评估机构,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的规定,现将洮北区城南办事处棚户区改造房地产评估机构、资产评估机构选择结果(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公布如下:

一、房地产评估

1、白城市贺成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2、吉林省汇诚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3、白城市方圆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4、吉林省天隆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城南办事处棚户区改造涉征房屋1902户,被征收人在房屋征收部门公布房地产评估机构名单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协商选定的结果为提交1745户,其中: 479户选择白城市贺成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占27.45%),1163户选择吉林省汇诚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占66.65%),62户选择吉林省天隆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占3.55%),41户选择白城市方圆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占2.35%)。所以按照相关政策,城南办事处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房地产评估工作将由吉林省汇诚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担任。

二、资产评估

1、吉林鑫天隆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2、白城市守信价格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城南办事处棚户区改造涉征房屋1902户,被征收人在房屋征收部门公布资产评估机构名单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协商选定的结果为提交1744户,其中:1587户选择白城市守信价格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占91%);157户选择吉林鑫天隆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占9%)。所以按照相关政策,城南办事处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资产评估工作将由白城市守信价格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担任。

城南办事处棚户区改造区域涉及非住宅资产评估由白城市守信价格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担任。

 

 

 

                                 白城工业园区房屋征收办公室

                                  2018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