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3-02-10 09:0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委员述职报告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2月7日,区委政法委召开全区乡镇 (街道) 政法委员2022年度述职报告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书文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 (街道) 政法委员结合属地具体情况,对2022年推进政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述职发言,李书文作出点评,肯定了2022 年全区政法委员在综治中心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邪教转化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2023年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如何抓好基层政法工作,李书文要求,一要树牢政治忠诚,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关于法治建设、平安建设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全面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二要提升实干本领,提高基层政法干部团结干事、调查研究、群众工作、狠抓落实的本领,努力把各项政法工作抓实干好做优;三要抓好本职工作,在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上着力,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上着力,在服务保障发展上着力,在建设过硬队伍上着力,全力开创洮北基层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